他的秘訣簡直是大家的英語聖經啊!

上班族學英文比較好的方法

2016年09月09日 18:57

網路英文廣播 英文書信範例新竹英語補習班 推薦 花蘭英文

▲曲婉婷受訪談媽媽被捕心情。(圖/翻攝自曲婉婷Instgram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英文作文範例 新北市英語 推薦報導

大陸女歌手曲婉婷以一首《我的歌聲裡》走紅,充滿磁性的嗓音擄獲不少歌迷的心,沒想到在7月被爆出媽媽張明杰在大陸涉嫌貪汙、受賄及濫用職權,被捕並受審後遭檢方建議判處死刑。經過兩個月以後,她終於打破沉默,首度在訪談中聊媽媽被捕後的心情,並坦承:「我的靈魂已經停止呼吸了,台中美語補習班 生活 英語每天就像『行走的僵屍』般過日子。」英語夏令營 高應大多益線上測驗

▲大陸歌手曲婉婷(左)和母親張明杰英文補習班 屏東 推薦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曲婉婷近來因母親張明杰涉嫌一起貪汙犯罪案件,而再次受到外界關注,而她早前除了推出新歌,表達對媽媽的思念之情外,對母親的案件從未做出任何的回應。她在8日接受大陸媒體《界面新聞》專訪,談及此事透露:「我覺得我再怎麼說都沒有用,所以我一直在忍耐著,我還在等,希望可以等到好的結果,我相信好人有好報,惡人有惡報,我相信法院、相信法律一定會給媽媽一個公平、公正的判決。」

▲曲婉婷曾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在等母親被放出來。(圖/翻攝自曲婉婷Instgram)

作為女兒的曲婉婷談及自己母親被拘捕後的心情,坦言:「從母英文家教台北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推薦親兩年前被帶走調查的那刻開始,我和家人完全打聽不到任何的消息,甚至不知道媽媽在哪,」覺得自己每天就像「行走的僵屍」般過日子,她傷心地表示:「這兩年裡,我感覺我的靈魂已經停止呼吸的樣子。」而《最好的安排》這首歌,寫的就是她在這段期間的感受。

張明杰2010到2011年因為涉嫌貪汙、受賄以及濫用職權三項罪名,7月19日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級人民法院接受審理。檢方表示,她透過職務上的便利騙取公共的財物,甚至收取賄金,「致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,應以以上3項罪名追究其刑事責任。」
arrow
arrow

    ge68okws8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